今天去松山文創園區來看LEGO樂高世界遺產展,看積木拼出的世界著名建築物。

「PIECE OF PEACE樂高世界遺產展」,於2015年12月20號至2015年3月1號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展出。

主辦單位精選全世界25個國家、38件世界遺產製作成樂高積木模型作品和積木地球模型。

展場分為五大區域:《樂高世界遺產展》、《台灣特色建築展》、《創意台灣任你拼》、《台灣建築積木賽》、《超大樂高積木池》

會場中最大的展品為埃及的「努比亞像」



但製作者幾乎是日本人,所以有很多件作品都是日本的古蹟及遺產。





但 澳門 聖保祿大教堂遺址  積木數:6700塊/5日



是世界遺產區唯一一件由台灣人製作的。

台灣區專屬特別企劃,也是我最喜歡的區域,尤其是用樂高積木拼出的台灣景點。

雖然日本人很厲害,但我們台灣的積木大師也不差,將台灣景點拼出來,讓人既使是在積木展也能看到台灣的美。

此外還放了十件積木作品,由「台灣創意積木發展協會」(POCKYLAND)所製作





並舉辦2014年台灣區最大規模的樂高®比賽:2014年台灣建築積木賽,參觀的人可以從十件作品中選出三件覺得喜歡的,填寫問卷參加抽獎。

【展覽名稱】PIECE OF PEACE-樂高®世界遺產展

【展覽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一號倉庫)

【展期】2014年12/20~2015年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