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離職同事勸我直接離職休息一陣子or開始擺爛or積極去面試,找到工作就馬上閃,不然就要有破斧沉舟的心態面對!

其實我之前公司因為人力要縮減,又不想付資遣費,於是上面就藉機弄我,雖然大多時候我都忍下來了,可是待下去真的很痛苦,後來我的下場是被迫離職!
體會到有時不是工作內容難做,而是人很難相處!
這情況跟上面反應是無用的,因為對公司而言主管的價值比員工高,畢竟有些公司文化就是惡性競爭。

而且如果還是上面擺明就是要弄走你時,有些人會利用小錯誤放大,根本就很難待!
即使做了該做的努力,但悶虧也只能默默的嚥下去。
遇到這種的我會離職,因為公司氣氛的問題遠大於自己的工作時,就會工作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