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教會弟兄的臉書看到的活動,於是放假就衝過去!
原先想說沒什麼人,沒想到是平日去人潮會超多,是因為信主得變多,還是因為活動免費就不得而知。

該展覽我光排隊就花了快1小時,而聽完解說員的導覽及逛展場,當日也是基督教書展的最後一天。
加上該棟四樓有主的恢復展覽館,主要是介紹召會的相關歷史,不過我重心是放在B2的聖經考古展上的陳列物及內容。



因為對查經及歷史考證有所幫助,所以我出來居然天黑了!

這應該是值得去的展覽吧!(免費逛展場超過2小時)

聖經考古.聖地考古展公告
http://dssexpo.info/
時間:2014/10/21(二)~29(三)
 (21~27日-早上11:00至晚上9:00;28、29日-早上11:00至晚上7:00)
延長展期:10/30(四)~11/1(六)每天11:00~18:00
11/7(五)起,另加開場次如下:
 每逢週五、週六、週一11:00–18:00開放參觀
地點:信基大樓(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地下二樓)
不需門票,免費入場。
若為20人以上團體,欲申請導覽者,請直接點此進入申請頁面(延長之展期仍可申請)。

主辦:臺灣福音書房,臺灣基督徒信仰研究學會、基督教論壇基金會
協辦:駐臺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以色列死海古卷博物館、以色列文物管理局(IAA)、Hatikva Ministry、中華基督教文字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