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7-11推出Hello Kitty x DC Comics聯名推出的的不銹鋼隨行杯。
活動日期:9/17~11/20
集點方式:10/1-11/2消費滿77元送1點,每35元再多一點,集6點可加100元換購一款!
我換7杯,結果通通都是一樣,白色的神力女超人,於是找人交換重複的,但湊不齊全套,所以就決定不收了!

後來10月推出的Hello Kitty x DC Comics聯名推出的公仔造型變色摺疊傘,每款各限量3萬5000支,可以挑款就比不銹鋼隨行杯好多了!
集點方式:10/1-11/2消費滿77元送1點,每35元再多一點,集6點可加199元換購一款
預購天數:加價購日+3天

盒身上有詳細介紹,每款皆有不同條碼
但我從以前到現在,已經弄壞了好多枝的折疊式雨傘!
有時強風一吹,或是將傘折起來的時候,就都會不小心折斷其中的一根,尤其風一吹常常讓我猶豫要不要把傘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