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找了已婚的朋友敘舊,一方面聊工作之外,主要是聊感情。
他們過去的事蹟我就不方便在這說太多,但是他們一路走來的過程我都看在眼裡,感情方面、人生歷鍊方面、思維成長方面等。
一路走來,他們也是歷經許多風風雨雨才終於走到今天,在看完別的伴侶之後,會再想想自己現在的情況。

坦白說,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成家之後的觀念真的會改變非常多,至少就我所看到的是這樣。
結了婚以後,他們什麼都不想,只想平穩簡單的過日子,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他們在意的是當下的每分每秒,重心全都投注在家庭上。

像跟我同月同日生的人,前同事及藝人屈中恆,都是取個巨蟹座老婆,放假就跟孩子出去走,當時我心裡就在非常羨慕他們,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平淡的幸福吧?
自己就是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遇到願意跟我一起過著平淡幸福日子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