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我的好友跟前女友論及婚嫁卻分手,後來透過老師開導及諮商,順利走出失戀陰霾!
雖然諮詢費用不便宜,但他覺得我狀況很嚴重,所以今天好友帶我去找那位老師。

那位老師看到我的狀況,說我是假裝理性,但始終無法保持理性,這陣子拼了命填滿自己的生活,卻還是無法釋懷。
她明白地講出我的缺點,一直活得很有壓力,只是在壓抑,身心狀況如同緊繃的程度,必須好好休息。
建議我調整心態,並更換工作,不然早晚都會崩潰!

因此還叮嚀我好友要關心我狀況,強調愛一個人不是要改變對方或改變自己,而是去接受、包容、尊重,並且承擔後果,未來才不會重踏覆轍。

諮詢完後,好友要幫女友買登峰魚丸而去淡水一趟,我則是買了阿媽的酸梅湯,跟去年比較,容量明顯變少了(約700cc變450cc)。
至於老師的建議,我該從提昇自己開始,我也知道痛才會成長,不過單純的自己遇上複雜的感情,就只有支離破碎的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