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同月同日生的男性,大部分另一半都是巨蟹座,例如屈中恆跟VICKY,只是前陣子我身邊的VICKY名花有主了!

所以最近回到家裡整晚翻來覆去睡不著,心中陣陣如火燃燒般的痛在心底無情的煎熬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也沒辦法睡很久,常常睡了兩個小時左右甚至不到就會在冷汗中被惡夢驚醒。

我忽然覺得我人生很空虛,很疲倦很糟糕,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朋友們都說我好傻,為何我看不開?

我想我不是放不下,而是怕失去就緊緊抓著,讓自己想付出的愛有個出口。
整天都在想著要怎麼樣挽回她,但是想一想後,又發現了現實的殘酷。
愛情不會摧毀我們的人生,但是它可以成為摧毀我們人生的最後一根稻草。

一個人能夠背另一個人走多遠?兩個人不僅僅是健康與殘障的區別而已,就想法與價值觀上都是不同世界的人,當我們承受著對方過多或過少的愛意時,這份感情能持續多久?
必須雙方持續地付出相同的努力,才能抵達最後的終點…但平凡如你我豈能如此容易地做到?

雖然我早就知道自己出局了,試過跟朋友聊天發洩心情,但是聊完後,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龐大的情緒又會掩蓋過來。
我其實一直都渴望一段長久認真的愛情,或許只想降低自己的失敗感,很多時候覺得跟這女生可以得到善終,但偏偏就是註定錯過。

而我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要改變,才不會難過,但是情況卻是事與願違,要我放開,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