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在遭遇打擊時,不得不經歷過各種壓抑與崩潰。
心中那些無奈與失落、悲傷與哀慟、難過與苦澀,把自己囚禁在不自由的心牢中,想逃卻又逃不了。
彷彿是明明知道自己該離開了,卻又萬般割捨不下。

說穿了,我只是想要愛,想要自己變得快樂,想藉由過去愛的記憶找回那個快樂的自己。
在生命的哀痛裡,困頓徬徨,在憂傷的寂寞裡,似乎找不到該去的方向。
而通往愛的道路是看似有方向的,只是到了目的地,卻發現並不如想像中簡單。

然而這正就是在茫茫然中追尋的,那種對一切都感到不確定的腳步的速度,每一步都是痛苦的。
與其說我是為了追尋而啟程,不如說是為了逃避,試著去逃離這些不堪負荷的痛楚。

畢竟她和他在一起了,我不能說我不難過,畢竟那種渴望追求陪伴的目標,像是千萬里外般地遙遠不可及。
也許會哭只是想起失去的悲傷,就像失去很親的親人一樣,我只是需要時間沖淡哀傷罷了。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想想大家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吧,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的吧?
雖然我的愛還收不回來,可是最起碼我可以愛自己吧?

在這段期間裡,遇到了很多拼命想安慰我的人,家人、朋友、同事,甚至是路人,給我很多意見和安慰,心真的很溫暖。
但在寂寞軟弱,和無以為繼的時刻,接下來該怎麼辦?

被圈在自己跟自己的距離裡的人很多,走不出來的更是不少。
怎樣放下執著,撇開心底的雜音,真正面對並且努力達到目標,這難題,還得自己來解開不可,只能靠自己去摸索追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