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種一直重蹈覆轍的感覺,時機不對?運氣不好?太會挑對象?
連最了解我的朋友也都說我太衰了,老是領卡。

如同看過倒數第二個男朋友這部電影,片中的男主角就是被詛咒般,被我追過的女生就會接著被套牢。
所以這樣的經歷讓我感覺自己鬼打牆,或許是自己對待女生的方式不容易讓人感覺那份心意,或是緣分未到。
在失去之後,才發現那是自己的真愛,而後尋尋覓覓,再尋不得,總之好痛苦,好希望有一個女人能陪在身邊。

但已被套牢的朋友跟我說:
現在遇到的感情挫折,或是不愉快,都是為了遇到真正的幸福而作的準備與學習。
沒有他們,你如何感受到真正的愛情與幸福呢?願意去使自己變得更好,並用心把握住自己的愛情。
真愛該來就會來,不應該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