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原本很天真的想,上夜班休假可以有兩天的念書時間。
但上夜班完隔天早上才回家,整天都昏昏欲睡,實際上只有第二天念得到書。

加上聽監所工作的學長說,剛考上監所管理員及職務代理人多數會執夜勤,在裡面上班,就是不停的巡視。
實際情況是監所人力很容易嚴重不足,有外醫就要一組2人去輪替,各項勤務都會卡人。
因此經常需要加補班,這情況以6~8月和每年年初最嚴重,因此都會進用約僱人員。

監所原則上大同小異,執勤一天大約要醒著16小時,其他時間就拿來睡覺。
(勤二休三是指勤一休一、勤一休三,所以五天內只要上兩天班)

一遇到人力不足就會管休,而且人力不足往往不是預先能知道的。
常發生休假半夜2點接到電話要隔天8點加班的,即使在做一休三的監所,常常會變成做一休一的情形(休假的中間天加班),所以缺這樣多!

約僱監所管理員職代網路資料彙整
http://wanhero.blogspot.tw/2013/10/blog-post.html

臉書關於監所管理員正職考試準備與矯正實務交流討論社團,以下排序該行首為該社團之管理者

高佩中學長 監獄黨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8750069882114/members/
監所法警小小窩(FaceBook專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86352402269/members/
楚風老師 監所-楚風老師的部落格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15183955308390/
蔡廷宇老師 監所管理員部落格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23823184353035/
太平老師 監所夢想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7951439627889/members/
柯米諾 犯罪學怪物們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10337088991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