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人總認為公開招考的工作就一定比較好,如果依舊有這種觀念,那可以進來中華電信體驗看看!
千萬不要抱有先求有在求好得心態,不管招或不招,勸各位想考的朋友們,你們還是準備別的考試吧!
因為考上了之後,你們一定會想跳槽考別的,雖然比公職考試好準備,但離職流動率也是很大~不到幾個月就離職(常態)

雖然中華電信月賺百億,底下員工卻苦哈哈!
中華電信有意將客服部門另外成立子公司負責,讓客網人員心慌慌,只能說中華太會算。
為了規避派遣法修法,上頭正在想新招,搞不好變承攬!

中華電信外包派遣的客服並無底薪,都是以時薪計算,正職及約聘若試用期後沒做滿,還要繳違約金。
建議是可以當跳板,若當終身職還是邊作邊考別的吧!

畢竟考進來又離職的人太多了,公司不思考反省制度問題,還想以綁約賠款的方式留人。
萬一誤入歧途的話,付出的代價更高,請三思呀!


中華電月賺百億 客服派遣竟達7成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531/407864/

「幸福企業」? 血汗勞工!濫用派遣、一派十年 要求中華電信停止派遣剝削 立即全數納編
http://www.coolloud.org.tw/node/77168

中華電信愛用派遣工 高居電信業之首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020849

轉正職跳票 中華電信派遣工抗議
http://news.民視.com/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4117F01M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