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3職業套裝當道,許多人在冒險模式狂刷懸賞任務拿赫拉迪姆寶箱出產限定傳奇(福袋)的皇家華戒!

各章節赫拉迪姆寶箱出產的限定傳奇(福袋)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1400&snA=299214
http://us.battle.net/d3/en/forum/topic/12249795001

公開房遇到A1有以下任務時,建議就先去跑這些任務,不要都打完其他所有的,避免發現差一個BUG不能領福袋!

A1容易導致bug:
魂甕BUG:魂甕本來在倒計時1min後才可以點擊,但是bug出現時讀條沒讀完就可以點擊了,這時點擊魂甕會導致任務bug掉無法完成!
骷髏王BUG:用非正常手段不走鐵門會導致骷髏王無法啟動。
書院BUG:目前機制不明,似乎是擊殺順序問題導致卡在2/3無法完成。
被困的陌生人BUG:在擊殺紫怪之前,鐵處女有一定幾率是可以點擊狀態,如果手賤點擊了,會導致任務卡住無法繼續。
黃金寶箱BUG:苦痛刑牢第3層的任務,需要先打開一個箱子,再點擊鐵處女放出一個紫怪殺掉,類似上面的狀況如果手賤先點了鐵處女,恭喜bug了!
詛咒寶箱BUG:會遇到有一個怪卡到螢幕外無法擊殺,而導致詛咒寶箱無法開啟的bug!

因此目前玩家的避免方式:
鐵處女(不要秒掉任務怪,就不會發生卡任務的情況)
魂甕(時間啟動後先打復甦的骷髏,最後才破壞魂甕,就不會發生卡任務的情況)
此外在進行骷髏王懸賞任務的時候,若用傳送術越過斷橋,點擊骷髏王進行互動的時候無法正常喚醒,別直接飛過去,如果跟隊友刷的話可以跳出去在重進就可以了!
簡單說冒險模式濫用移位技能的話很容易導致b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