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了好幾家履歷,本來很專心在找同樣的工作,我知道自己做不了高薪水的工作,那有可能超出我的能力範圍,後來就亂槍打鳥什麼都找。
最近總算有面試的機會了,雖然都在外縣市,但總比沒有好。

26日早上去台灣房屋文山區總部 面試MIS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1段83號(近世新大學 考試院)
台北捷運 新店線搭至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直走斜對角,景美國中公車站牌轉乘公車666、915、251、253、660,復興派出所下車。

我特地穿正式服裝,自備履歷附照,工作內容以HELP DESK為主,若無法遠端處理,得跑文山區各分店處理。
其實工作內容好勝任,加上該公司急徵MIS,只是對我距離遙遠,通勤來回花了150分鐘,即使住宿,但我本來就不喜歡到外勤,尤其是台北,因為路很複雜,我是路癡。
且薪資跟理想有不小差距(跟便利商店夜班一樣),只好據實以報,收到好人卡一張。

26日下午去神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MIS工程師(7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187號
台北捷運 西湖站2號出口走10分鐘。

工作內容以HELP DESK為主,工作範圍在總部,無需外勤。
只是主管似乎還在評估(聽人資說有其他面試者),加上我以通勤為主,且我期待薪資跟公司有落差(待遇不到三萬),感覺凶多吉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