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家中書籍非常多,很多書都是看過一遍就沒看了!

自己平常又很愛買書(輸)、書(輸)越堆越多!
現在整理起來非常痛苦,這陣子沒心情看書,只想得盡快把大量書籍出清!
因此最近忙著只好把書(以漫畫為最大宗)賤賣及贈送給需要的好友!

因為現在圖書館規定收二手贈書的種類:
http://library.pingj.gov.tw/pjlibrary/public/DiscussO/upt.asp?cat=4&p0=60
所詢贈書一事,因考量館藏空間有限,目前本館暫行之受贈辦法為:
1.教科書、雜誌、佛書不收
2.電腦類書籍92年以前出版者不收
3.一般書籍90年以前出版者不收
4.捐贈之書籍內不可有眉批、畫線、畫記重點等,其餘均歡迎隨時來館捐贈。

而目前二手書店的收書規則為圖所示
http://www.mollie.com.tw/web/Sell_Rules.asp

如果我堅持要用賣的,我想二手書店還是會照正常程序來處理這些書,更何況二手書的低利潤與難賣程度,小弟還算略知一二。
透過這次的經驗,讓我了解到二手書還是自己想辦法處理比較實際,不然不僅麻煩自己,也麻煩店家。
日後自己購書前先考慮(實際用途),也不敢亂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