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出清聖鬥士神話商品(代理版為大宗)時,其實S網友對於白虎及巨蟒的出價,比我當時入手價多350。

但若賣出後,我擔心其他神話商品就肯定是滯銷,像m網友全新未拆日初版4孔 神鬥士 雙頭龍、黑虎、北歐狼、八腳馬、豎琴才賣7500。

但雅典娜、EX雙子,有人私信詢問的含運價,其實我是有點心動(比當初入手價多500),但我知道跟市價比有些許落差。

畢竟雙子EX

白虎跟巨蟒在目前日本及台灣是神物,因為白虎及巨蟒是在經濟不景氣發售,所以當時廠商製作量並不多。(跟其它神話相比),聽日本店家說,是不太可能再版了

圖片引用http://blog.xuite.net/a1219788037/wretch/133430284

從該網址得知就算是新玩具在日本買似乎沒有特別便宜,因為有不少新玩具拿店家日幣售價*0.3跟露X拍賣的台幣來比,在日本買甚至還比較貴(不過日本買到的應該一定是日版就是了)。
去日本買玩具其實最值得期待的「古品」,即二手貨,因為那邊的玩具二手市場很發達,二手品的狀態普遍也不錯。(中野的中野百老匯就有不少二手神話,價錢相對親民)

如果雙子EX沒賣出理想價,可能就是優惠價割愛給我專科同學吧?

不過今晚在橋邊巧遇專科教法學緒論的劉老師,聊了一下後,體會到人生是一場學習的過程,在學校念書是一種學習,工作與人際相處也是種學習。
話說回來,人生若要像教師傳授學問給學生,其實人是教不會的,最重要的是在過程中,我們所體會的真理,這就是所謂的悟境。

目前獨自面對這些無止盡的戰爭,我真的不知道這樣做是否對或錯?
想到這些心情會很複雜又悶,而脫坑也是因為自己開悟了…覺得除了健康之外,房子跟存款是比較實在!
賣出後,只是想趕緊找到棲身處,只是我對自己的未來所看到的是個大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