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新聞說有位資深玩家把收藏十多年的主機和遊戲都賣掉,原因是要結婚,沒空照顧這些主機和遊戲。
現在自己決定陸續出清收藏,得承認脫手也是不得已的決定!
雖然我個人當初買遊戲留著是為了收藏,但現在幾乎都不會再碰了,所以想把一堆遊戲和玩具賣了!
有興趣的自行看我的網路相簿

聖鬥士聖衣神話 收藏
http://chunju.pixnet.net/album/set/14939172
收藏品
http://chunju.pixnet.net/album/set/14324031
自己收藏的任天堂NDS卡帶
http://chunju.pixnet.net/album/set/14801358
爆漆的聖衣大系 打算網路便宜賣,1盒1百整組賣!(因為大都爆漆了)
http://chunju.pixnet.net/album/set/455481#after=14590072

因為收藏的時間也太久了,東西只會越積越多,空間與時間只會越來越少!
所以後來也會學著把東西賣掉,不是那麼喜歡或實際上不是那麼好的,就會拿去網路上賣掉,換現金。

主機和遊戲部分原本是會去找知道的專賣店來寄賣,由於專賣店現在收二手遊戲的價格最低甚至會被打到原價的1-3折。
看看自己當初買的遊戲及主機,會有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覺,自己真的花太多冤枉錢吧!

加上台灣是鬼島,造成如此情況,以前自己有放東西在店家寄賣,一陣子沒注意,等我發現時,店家卻倒了!
例如 〈獨家〉跳蚤本舖「倒閉」瞞7天 會員慘賠怒
http://news.tvbs.com.tw/entry/507395

自己只好用網拍處理電玩物品,先搜尋同拍賣的同一款賣的是多少錢,再PO上一個差不多的價錢來賣。
奉勸大家要賣的話趕快賣,確認自己不喜歡,或沒有那麼喜歡的商品,趁熱潮就趕緊賣!
那時的價格是最好,自己上網賣能有7~8折,拿給別人寄賣也有五折。

以自身長期在網上買賣二手的經驗,過了一個世代,就好比現在的PS2,即使壓到當初4折以下,也很難賣得掉!
上個世代,如PS或DC壓到3~2折下,也沒人要,那就還不如自己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