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展覽】看不見的迫遷 《城市X塵世中的動物》攝影展:
http://www.huashan1914.com/exhibition/playing_detail.php?cate=&id=1113


由台大關懷生命社發起的計劃—[看不見的迫遷],將舉辦一系列講座、展演活動,邀請您認識都市中街犬街貓的迫遷議題,一同來捍衛牠們的居住正義!


五場講座,五種關於城市、人和動物的思考方向,講座完全免費,機會難得,歡迎大家一起來傾聽和分享想法!

立即報名: http://ppt.cc/P3Sx
講座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紅磚區西7之1,離線咖啡OFFLINE。
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看不見的迫遷〉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Evi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