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前,順便去了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糟糕藝術博物館 Museum of Bad Art 展覽
可說是名副其實的糟糕的特別展覽!

進到展場裡面,牆壁上掛了很多讓人哭笑不得的作品,才發現很多作品其實很糟糕,真的是符合不夠糟糕不准展出的宗旨。
它們的醜令人無法忽視;能感受到作者曾經試圖努力表達的畫作內涵,卻還是走樣!

作品除了要奇醜無比,以糟糕到令人唏噓為賣點之外,而許多作品的來源相當有趣,從垃圾場撿回來的、捐贈的、甚至在二手拍賣會上交易的。

雖然我自認與畫從來無緣、沒有天份,可是來看這個展覽,似乎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吧?

[糟糕藝術博物館 Museum of Bad Art]

網站:http://www.kham.com.tw/ad.asp?P1=7000000270
開放時間:2013/12/21~2014/2/16 (9:00 ~ 18:00) (除夕休館)
地址: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4C蒸餾室 (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交通資訊:《捷運》板南線(藍線)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http://www.huashan1914.com/exhibition/playing_detail.php?cate=exhib..&id=1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