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叫我不要抱太大希望在國家考試,每年錄取人數就那麼一點點,即使努力去拼也不見得會考上 …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這個道理,更要命的是我投注這麼多成本,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此時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衝,但身心上的煎熬,只有全力投注的考生才能深刻體會!
何況我這種非出自名校的普通程度考生,在國英程度就已經輸他人一大截,如果不在專業科目上傾力投入,要如何通過國家篩選人才的考驗?

可惜屋漏偏逢連夜雨,一道難關來敲門,所有的人生挫折接二連三的來考驗我!
讓我驚覺國家考試可不像扮家家酒隨便摸隨便上,不全力投注這個過程,我要如何快速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給自己一個幸福的未來?
如果沒有抱著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決心,千萬不需要把時間浪費在這個看不到未來的準備過程,那只會再一次證明自己在虛耗光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