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突然接到以前職訓局同學劉大哥來電約爬山,想說久沒見面,於是今天早上6點半跟以前職訓局同學們(領隊團)去拉拉山散心。


三年前原班人馬在18尖山

三年後原班人馬在拉拉山


和他們聊近況,體會到現在的職場環境競爭很激烈,當然工作壓力很大!
現在員工對公司而言就是:『你是我的奴隸,請你馬上發揮賺錢功能。』


我只看到別人好的一面,卻忘了他們也有挫敗與痛苦!


因此我真的很敬佩劉大哥、楚民兄、仁佑大哥,他們有家庭,而且經濟壓力比我還大,但他們會調整心態去面對環境的難題。


他們提醒我還年輕,可以調整方向再重新出發,只是我目前心態調適不過來,內心充滿焦慮及矛盾!


劉大哥提到 老化海嘯襲擊,台灣成為失智重災區
http://topic.commonhealth.com.tw/loved/article9_1.aspx
世事難料,因此更要適時抒解內心的緊張和壓力!


原本他們有打算順便去宜蘭泡湯,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於是下山後,劉大哥特別載我們去大溪
中正公園及大溪神社。
順便去桃園縣大溪鎮信義路216號 大房豆干買蛋豆角和烏豆干。
http://www.tafangfoods.com.tw/sales.php
也讓我們知道原來周遭還是有美好事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