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洛克人世界5


終極密碼分享:

本作的道具:

生命:增加一次生命。
E 碎片(小E罐):收集4個E碎片洛克人就能得到一個E罐。
W 罐:使用這個道具,洛克人能夠立即完全回復一種特殊武器的彈藥能源。
E 罐:使用這個道具,洛克人能夠立即完全回復生命能量。
S 罐:使用這個道具後,能夠完全回復洛克人的生命能量以及所有的特殊武器彈藥能源可攜帶、自行選擇發動時間的S球。
M.H.部件:一項增強(洛克飛翔拳)基本功能的道具。一旦裝備上,洛克人便能用飛拳抓取遠處的道具。
C.L.部件:一項增強(洛克飛翔拳)基本功能的道具。一旦裝備上,洛克人便能用飛拳死死擒住敵人不停攻擊需要目標處於不移動的狀態。
能量等化器(EB):持有此裝備,當得到武器能量回復道具時,它將自動為洛克人當前所剩能源最低的特殊武器進行回復。
能源節約器:由洛克人搜集到的四塊能量水晶開發出的能量節約器。它能令洛克人使用特殊武器時的能源消耗量降低一半。
充填:在研究所內立即回復滿你所有特殊武器的彈藥能源也就是S球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