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一些老朋友敘舊,我的情況讓友人很意外!
不過朋友對我說:
一個人如果有機會休息一陣子,能讓你想清楚工作及生活對你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我想這項寶貴的收穫是再多錢也買不到的吧!
有時候不需要想太多,想太多會混亂方向。

畢竟自己以往忙碌的工作及做不完的事在一瞬間消失了,我也因此突然警覺到,原來我的生活除了工作以外,竟然沒有任何其他可以做的事情。
想到了這一點,心中有點慌亂,不知道自己未來要做什麼?才驚覺自己原來不會過生活。

每個人都有自己才能掌握的各種狀況,也有很多可以走的路,條條大路通羅馬,每條路都有各自的好處,也都可以自由選擇。
如果沒得選擇,那就去創造新的選擇就好了,不管重來幾次都好,就算是停下來,或是走回頭路,也都不成問題。
只要是自己真心渴望的生活方式,不管用什麼方法過日子都好,這就是所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