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出包時機點不好,加上不太會應變突發狀況,於是23日考試沒通過,成了畢業考!

而今天是跟Daniel最後一次上班,也是自己最後一次跟夜班交接(跟Stone及Tom哥最後一次在公司碰面)
Stone是第一個帶我的前輩,教我基本的TASK,而Daniel的做事方式不易出錯加上有效率,是我蠻敬佩的前輩之一。

雖然已經事後無補,但今天Daniel和Stone還花時間幫我解答問題,而活潑的Tom哥分享一些經驗談給我,並提到最痛苦的時候,通常也就是離成功最近的時刻來勉勵我,也許不可能解決所有的困難,但在克服困難的過程中,在經驗、心智等各方面都會有所收獲,會對自己日後面對困難有很大的幫助,因為至少學會如何應付?

如果順利地克服了困難,那麽在這一過程中所累積的經驗將是最寶貴的財富。

提醒我對挫折的臣服,就是對成功的繳械、對人生的放棄。
挫折只不過是生命中必需經歷的一種磨練、考驗而已,唯有學會面對這個人生大課題,才有可能在未來為自己摘下一個大滿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