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找認識快16年的好友聊近況,雙方狀況跟一個月前聯絡時差不多,都在職場碰到瓶頸。
只是我現在情況已經跟王院長差不多,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不過因為好友提到巴哈姆特網友褚銘暉自殺。
http://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60091&snA=25132&subbsn=0
https://www.facebook.com/chu.x.xiao
萌雪云(酸甜苦辣版備份)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177217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178642

我有點擔心好友受影響步其後塵,所以我是建議他把過去部分收藏用網拍方式脫手,晚上則是跟他去中壢的電玩店去了解目前的中古遊戲的動向,希望幫好友找目標專心去做。
(雖然自己是半斤八兩),並找他去吃鬍鬚張,吃完後便回家。

回家後看到褚銘暉的文章和FB後,看完了五味雜陳,不知該說什麼?
畢竟部分成長背景有點類似,但自己比褚銘暉幸運的是我父親沒有像褚伯父那樣子。
說實在的,我碰過不少低潮,多少能體會褚銘暉的心情。

當自己為目標燃燒所有,仍抵擋不了像黑色海嘯一樣的負面浪潮,那種感覺真的很可怕!
我曾經想過一死百了過,只是神安排一些人事物在我身上,讓我活了來,不然早已走上絕路哩!

畢竟人生本就苦多樂少,所以才更要把握可以讓快樂的時候,會對自已好的不會只有自已,人要會對自已好,也要會看到別人的好,更要珍惜會對你好的人。

巴哈姆特網友褚銘暉自殺相關新聞報導
苦悶男自殺147人按讚不報警 父親否認偏心:我很無辜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920/272518.htm
「只剩公仔陪說話」真心求愛遇騙子巴哈網友實況自殺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919/272338.htm
網路留遺書 26歲男燒炭自殺
http://news.chinatimes.com/domestic/11050609/11201309200018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