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情況有如立法院長一樣,機運不好,也被秋後算帳了!
轉眼間就判死刑了,其實我也不知道下一步?
雖然很認真檢討自己的工作能力與態度,但是同事說工作本來就是一種交換行為,沒有辦法再承擔的時候,你就應該知道快下台。
你很認真,可惜你的表現是沒達到老闆的要求!

我們這一代花了將近百萬換得的學歷,卻連每個月3萬元的工作都找不到的時候,表示現在勞動市場上的競爭真的是異常激烈,如果沒有讓用人單位主管滿意你的表現,大概很快就會被取代掉。

以前學校只要60分就能畢業,現在公司則是75分以上才能PASS!
不過你先把身體顧好,才有本錢重新出發!

http://www.mafalda.tw/2013/09/912-918.html 本周運勢
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這段處女座之月最後一周的星座調性,將在理性節制、務實謹慎的大環境氛圍下,面對此起彼落的意外變故、重大危機。
我和T同事似乎印驗了!

處女座(8月23日至9月22日)
熙來攘往,短兵相接。失控事件層出不窮的這段期間,驛馬星動,大小狀況、危機戰役不斷,記得高度武裝警戒以對。事業危機、動盪大增,除了外部挑戰,內部問題也面臨攤牌或干戈相見的緊張場面。救火應急耗費頗多心力與資源,同步應付多場戰局也讓預定進度嚴重遭到拖累落後。荷包大縮水,投資白忙一場。愛情是一種寄居蟹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