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日子就像在翻一本書一樣!回去看時,每次總有不同的感觸!
即使是快樂難過的事情,往回看時,也有點像旁觀者的角色!
最近上頭對於我們部門績效施加壓力,採取鎖網路對外頻寬,對於上班喜歡用msn聊天及上網拍賣的同事們,無疑是晴天霹靂的打擊!
原本喜歡搶錢代班的同事們都變得不想上班,我們都知道上司背後其實會這樣做也是有某些原因的,或許一些事情只看表面,雖然問了原因,但我知道這種事是高層不得已的最後手段!
雖然說工作內容比起外面工廠還算輕鬆,自己工作時間可以帶書去看,總翻沒幾頁,心就煩悶了!
也許上班時間長了,漸漸的開始厭倦了,我生活變的沒有規律,習慣晨昏顛倒!我想改變,但是卻有怕改變!
最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得了職業倦怠症?
上班也有一段的日子了,除了不想上班還是不想...
一想到去上班就要面對那種白目客戶,真是壓根就不想去!

回想起來,時間過得還真快,這過程中,我見識到不同行業及不同單位的那種天壤之別的管理方式及心態!
我從進去這間公司一開始的因素是因為朋友在那邊,有人會熱心的幫你,有人完全不以為然、不關己事的態度,讓我省思自己是否也是曾這樣過?
也知道煩不勝煩,我當然會把問題向上回報,可是上級不一定會採納,有時是叫客服去克服,就自認倒楣嚕!
體會了客服的痛苦及被誤解的那種難過,沒有同理心的人只會冷嘲熱諷!
公司的政策只要稍有變動,上頭不會理會我們是怎麼樣去安慰用戶客服部是第一個衝擊到的,但是論功行賞永遠排在最後,甚至於沒有的!

在每次的公司營運的政策上,我們都是在第一前線給用戶謾罵及抱怨,讓我嘗到了人情冷暖,人性自私的一面,也讓我了解人與人相處的不容易!

我開始感到前所未有的寂寞,我怕和人交往,只有透過網路我才敢和人交流,但是一但離開電腦,我就變的沉默寡言,可以說是幾天才和父母交流幾句話,也是關於生活方面的,他們很少瞭解到我內心所想的事情!
只好藉著工作來麻痺自己,反正就是很無奈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