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前公司離職滿2個月,離職那天跟今天都是下雨天。
現在的自己還在新環境努力適應撐下去,換了工作之後,雖然收入變多了,可是付出代價也相對變多了。
當然同事們在談論我的狀況,應該是發現我欠缺細心及判斷處理能力吧?

前輩們覺得我如果再這樣下去,他們都會擔心被我拖累而變得提心吊膽承受更多的工作負擔,因此私底下建議我趕快上手或脫手!

對此我除了感到不滿,心中也難免會有種受傷的感覺,跳槽後才發現我的壞習慣足以影響工作及生活,感覺難以融入適應,加上作息跟以前上常日班不一樣,現在下了班放了假,做什麼我都沒興趣,連要找朋友都難。

腦海裡面雖然有時會想起前公司的好,人好相處,工作也順心。
但也不會忘了它的壞處,畢竟有不好的地方(沒福利及前景)才會選擇離開不是嗎?

人生會有很多落腳處,下一站是好是壞?就當作一種磨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