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睡不好,今天很匆忙出門,沒想到鞋子穿錯了,所以服裝儀容不符合公司規定,讓外人看笑話。

而今天開始得學S銀行的例行事務,因為J前輩要教會我(資質較差、容易緊張忽略細節的我),所以他說這段期間我們會很辛苦。
所以也給了我一些良心建議,像是服裝儀容、心態、細節等。

由於部門流動性高,其實部分前輩們訓練新人已經到厭煩的程度,坦白說工作不算難,只是一定要細心,專注有效率把事情做好。
畢竟公司不是學校,前輩們總不能老幫新人擦屁股吧?讓自己變強才能適應不同的工作,這個要靠自己去過關跟突破自己的極限。

晚上去回診,跟醫生反應情況,不吃藥怕撐不下去,吃藥又擔心用藥成癮。

醫生說我情況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改善,叫我不要那麼急,可是由於我工作提早輪班,於是跟醫生取消下次回診,待班表出來再抽空約回診。
而領藥時護士私下跟我講藥物只是協助病人走出第一步罷了,解除你症狀最好的方法是持續的運動和一群可以談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