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今天中午宣布因颱風停止上班,不過我真的運氣超差,下班前還碰到一堆突發狀況,幸好還是比平常還早下班。
我最近在職場如同最近一部電影 實習大叔
人到35歲後轉業或還在工作基層打轉,真的很淒涼!

尤其中年失業的就能明白我的困境,因此同事對我說:現在景氣這麼不好,做任何工作,一定要有吃苦的認知;你一定要把心態調整過來,把身段放下來;真的,你沒有放下來,不管做任何一個行業,保證處處碰壁。
一定要放下身段、從零開始,畢竟生活還是要過下去。

自己心裡當然有譜,其實現在的職場分工十分清楚,出了社會,會面臨的更多的co-worker,在分不清楚誰是誰的狀況底下,最好廣結善緣。
我覺得,上至主管,中至各部門同事,甚至下至保全、清潔阿姨,都是該尊重的對象。
因為我們永遠無法預料,誰會成為你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