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同事推薦我看的文章
三星員工為什麼傑出?1萬小時的練習,由菜鳥變高手
http://www.managertoday.com.tw/?p=17395

可是人生沒有方向少了個指引,很容易在前進的旅途上迷惘、迷失。
這幾年看下來,時間一直過去,薪資有成長的都是那些勇於跳出去的朋友。

其實自己換過不少工作,不論過去經歷過多少的挫折或不愉快,我不得不承認,有些事情確實「重複發生」著。
即便我再怎麼樣的愚鈍,依舊會因某種微小沒注意到過的感受,進而發現同樣的問題、同樣的狀況、同樣的不堪,同樣的再次發生,並且影響著我在同一件事情上的抉擇。
只因為直覺的習慣了作出令自己熟悉的選擇,導致自己永遠都活在「同樣選擇結果下,產生幾近類似的因果循環裡」。

如果不懂得跳脫出自身設定之框框,公司不論怎麼換都不會更好,因為真正不好的癥結點不在公司,而是在選擇了那公司的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