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己算是急性子,做事容易忽略細節,常有出狀況的時候,不過以前總是有師傅(貴人)幫忙我處理善後。
因為現在工作需要長時間的專注力及Care Detail,畢竟細節決定成敗!Detail is the key of Success

最近發現自己即使犧牲休息時間去練習,拜託部門前輩們教我,但學習有障礙,老是忘東忘西,嚴重影響工作。

因為自己專注力無法長時間集中,今天去壢新醫院掛診,等了將近1小時,不過自己利用等候空檔跟候診的病患聊天,至少緩和自己的壓力。
而輪到我時,由於考量其他等候的病患及醫護人員,於是自己開門見山就跟醫師說自己的症狀,於是醫師開了藥給我,並預約下周回診!

希望透過威博雋持續性藥效錠
http://www.gsk.tw/PDF/medicines/WELLBUTRIN.pdf
http://www.gsk.tw/PDF/medicines/WELLBUTRIN-XL.pdf

 及Complex (Vitalux)維他命B群
http://59.125.15.252/lian/medinine/QueryDrugData/drugQuery_detail.php?Drg_id=54


能夠改善我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