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新公司的第二天,同事們看出我還是相當緊張,因為自己這陣子開始對於未來感到憂慮,壓力過大導致失眠!
上班光是在機房做例行性的工作時就迷路好幾次,雖然不恥下問,請好心的同事畫地圖,但似乎沒完全進入狀況。

雖然與我有緣當同事兩次的jerry叫我別緊張,但自己出社會這樣久,居然會犯這樣的錯誤,真的好丟臉!
可能是以前做的工作內容跟打雜一樣,沒有學到什麼專業技能,現在就嘗到苦頭!
連去機房做例行性的上下帶(幫客戶更換磁帶機的DAT 160 磁帶、LTO 磁帶、DAT 72磁帶等),光是記磁帶擺放櫃位順序就感到有點吃力,加上目前還沒學會Remote Hands Services及Remedy軟體系統操作。

想到自己在職場真的沒有方向感,究竟我該何處何從?
畢竟jerry私下透漏我目前公司比較沒升遷機會,提醒我利用休假時間培養其他專長找出路,但自己已經騎虎難下,只能硬著頭皮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