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新公司報到,早上提早出門是正確的,因為我迷路了!

不過到負責單位報到時,意外遇到以前的同事(6年多沒見面)
圈子真小,當時我是他的前輩,轉眼之間,他已經可以獨當一面,甚至負責大型專案,而自己卻沒有實質的長進,真慚愧!

不過以前同事願意透漏我一些關於此公司的文化及規則,提醒我不能用以前公司的思維來做事!
像是新公司主管對於服裝儀容很要求,像是穿著基本要求為素色襯衫、西裝褲、皮帶、皮鞋。
因為他的建議,於是下了班衝去買生平第一件西裝全套,花了5千多!

此外主管不太滿意我的英文名字,因為新公司是跨國企業,而我的英文名字是直接中翻英。
對於客戶,我的英文名字是比較難念,但總公司MIS已經將我的AD帳號及郵件都已經建檔,似乎來不及更改,只好將錯就錯。

雖然目前訓練期是常日班,等之後進入狀況後,就得開始爆肝的日子,我能夠撐過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