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堅持的事情,現在大多妥協了,或者放棄了,或者有了另一番新的思考邏輯。

目前我有兩台桌上型電腦,CPU時脈都差不多,只是L2快取的大小差異,價格卻差了兩倍!
但是這兩顆CPU在XP使用,無法發揮多核心真正效能,所以看不出明顯差距,但在WIN7以後版本就出現明顯差距。
我桌上型電腦一直在用XP,直到最近使用出問題以後,才改灌WIN7 64位元版,慢慢發揮CPU多核心真正效能。
而我在職場的情況有如停留在XP,沒把自己升級WIN7 64位元版,以致於自己CPU沒發揮多核心真正效能。

雖然自己過去努力地扮演好主管心目中的好員工的角色,偏偏自己老闆心目中的好員工根本就是另外一回事,以致於我辛苦了三年從未得到上面的肯定!

所以如果一直不願意去弄懂主管對你的需求是什麼?他希望把你擺到什麼位置?發揮什麼功能?
輕則一事無成,重則永難翻身的局面。

後來我決定去園區挑戰,更重要我想超越那女人,如果在GP薪資跟她差距是1萬元的話,我在園區薪資跟她差距則是6千元!
雖然目前還是輸給她,加上會爆肝的風險,但我希望5年內把差距縮短,不然我會很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