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某台電腦的瀏覽器被hao123綁架了,作業系統是winXP,瀏覽器是IE8.0,確定該狀況是新版的 DAEMON Toola Lite 安裝項目中有hao123所造成!

我參考了用登錄編輯器刪除有關Hao123的所有資料,用管理者帳號重設IE,並指定分頁首頁,首頁已經被改回來了,可是不定時會出現hao123網頁。
於是在ie圖示上,右鍵→內容,看目標的項目後面是不是設了hao123的網址?

並參考以下網址便順利解決此問題:
如何解決 Internet Explorer 分頁標籤被綁架的問題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266786/zh-tw

正確使用hao123懶人包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112/15141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