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是現在常用的文書格式,當我們傳送時,最怕遇到的就是檔案過大的問題,PDF Reducer可以將 PDF 內無用的物件移除,有效壓縮圖片與檔案內容,進而達到 PDF 瘦身的功能。
使用方式很簡單,在「Source」選取要壓縮的檔案,在「Destination」選取要輸出的資料夾,接著點選「Start batch」開始進行檔案壓縮,免費版本需等5秒並只用單線程的方式進行壓縮。

壓縮的成果如圖所示

有比對原始檔及壓縮過內容,肉眼辨識差異並不大,但檔案變小可以節省硬碟空間及郵寄時間。

建議不要將來源檔及目的地在同一位置,不然會有錯誤訊息!狀況如下圖:

簡單講就是來源檔及目的地不能在同一位置。

下載連結:
PDF Reducer免安裝載點(不用管理者權限,下載完解壓縮後點pdfReducer就能夠執行)
http://goto.nets.hk/d.php?file=697186587676

PDF Reducer 安裝版載點
http://portable.easylife.tw/3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