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Taito製作的泡泡龍有兩種:
一種是利用射泡泡,讓三個以上相同顏色的泡泡連在一起消掉,讓畫面上所有的泡泡都清光就過關。
一種是吐泡泡出來把敵人包起來,再碰觸泡泡讓敵人消失。

NDS版的泡泡龍,我都有買!



我喜歡的是傳統的泡泡龍,但傳統泡泡龍至今沒有辦法破關,因為我覺得站在泡泡上往上蠻困難的,後面的某些關卡會需要這個技巧(敵人都在上面)
使用的方式,就是先跳到泡泡上(垂直跳),他會將你彈上去,等落下時,再掌握好時機再按一次跳‥,如果成功就會再跳上去,失敗就會將泡泡弄破了。
因此這技巧一定要熟練,而最後boss要吃閃電瓶,再踩破閃電泡泡用閃電攻擊牠。
傳統泡泡龍-巫婆戰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pQdkJ4o9-A

在每一關中,若未在指定時間消滅所有敵人,螢幕上便會出現「hurry up!」的警告字句。
不久後會出現一隻白色的鯊魚出現在畫面上,若是雙打則會出現兩隻。他是不能用任何方法消滅的,除非主角將畫面上其他的敵人全數消滅,或是自己掛了,他才會自動消失。

常見道具:

 

小嘍囉及主角名字:


鞋子必出現法
不管在哪一關都可以用的,只要在移動到下一關前,跳上泡泡連跳20下左右,掉下來可以需接下去跳,這樣在下一關99%以上會出現鞋子可以吃,玩泡泡龍沒速度就不好玩了!

打完怪物必出現食物法
再把怪物用泡泡包起來,把自己的分數欄的十位、百位用成一樣即可。
例如:11、22、33、44這樣然後在多噴一點泡泡。
再把怪物弄破,哪一些泡泡就會變成食物啦,雖然某幾關不用這樣用就可以吃,但是這方式可以每關都可以吃多餘的分數,怪物用泡泡包起來去採的時候,不要有多餘的泡泡,這樣會失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