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友均任用國民旅遊卡請家人及我去吃中壢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高不可攀的價位還真不是平時會想上門的店,而我算是第一次來吃夏慕尼,而自己點的主餐是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下面就是海鮮部分的干貝(?),雖然是小小一塊,但味道真不是蓋的,鮮嫩多汁,完全不加佐料便有一股清甜味,滋味令人難忘。

櫻花蝦炒飯,同樣可以無限續加(基本上菜單上只要沒讓客人選擇的,都是如此),不過我覺得炒飯沒有一般的蛋炒飯那麼的好吃!

檸檬沙瓦酸酸甜甜又夾帶冰沙的口感,可以去除嘴巴內的味道,還是我的開胃救星!

吃完主菜後,便可移到一旁的桌椅區,徹底放鬆下來,親朋好友圍坐一桌,談天說地,其實吃夏慕尼鐵板燒最大的特色就是看主廚表演,但我覺得「儀式化的表演」太多了!
如果是消費者的紀念日或生日,服務人員還會特別唱一段歌曲幫你慶祝,他們的歌單都還滿有創意的,讓我用餐過程下來有種「FUNNY」的感覺!
不過服務員一見到我們的問卷結果,就趕緊過來「關心」,向我們致歉,並保證會改善,給人的印象還是挺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