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面對msn內龐大的好友群組,一旦移轉至skype全亂了套,堂堂的微軟也不將轉移機制做好,網友個個哀鴻遍野,半殘廢的skype功能,也令人搖頭!

幸好神人「黑暗執行緒」開發了轉換工具,Skype MSN連絡人群組匯入工具首頁(點我跳轉,內有教學)
http://www.darkthread.net/MSNCatgTool/MSNCatgToolv125.htm

而今天是MSN的最後一日,想當初每天上網開電腦都會關心有沒有人丟訊息過來,常常在上面更新自己的狀態,或是幹那些在狀態寫上曖昧不明的用詞讓人丟訊息來關心自己之類的蠢事。
不知不覺習慣了用文字溝通、和朋友連繫感情,許多不好說的事,文字幫我們化解了不少尷尬,卻也造成了一些誤會。

然而MSN的好處在於可以管控名單上不會有不認識的人,但也容易有加入後過了十年聊天不超過十句的人,只是維持了一個如果有需要還是找得到人的管道。

曾經看著某人MSN上的暱稱,我私自期盼,她描述的對象是我。
儘管我知道現實是殘酷的,但我就是想知道對方這些日子過的好不好?已經不可能丟訊息問對方說LINE或FB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