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全家便利商店買了公仔總動員預售票,雖然聽去過的網友說展區不大,不過是可以拍照的展覽,所以預定四月份抽空去一趟!

《公仔總動員-日本海洋堂經典鉅獻特展》
地點在台灣科學教育館(士商路189號)7樓,展期從3.30-6.12,公仔展區分6區

歷史回顧區:海洋堂經典回顧 X 龍遊館限定紅龍
 一窺公仔造型師工作室的面貌,逐步揭開公仔創作的細節流程,也要帶大家走訪海洋堂草創時期模型店面的還原場景。

電影再現區:70、80年代英雄代表X大魔神等身公仔比肩
  重溫超人力霸王(鹹蛋超人)、假面騎士,與他們所對抗的宇宙惡勢力「巴爾坦星人」等,以及更多星際大戰、MARVEL和皮克斯系列等廣受歡迎的人物。

動漫經典區:北斗之拳拳四郎 X魯邦三世、七龍珠
海洋堂最夯---山口式可動公仔區,以獨創球型關節技術一舉成名。
重現風靡日本的暢銷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經典角色,規劃出公仔迷專屬的【凌波零1:1等身拍照區】。

美少女特區: 電子歌姬初音未來X Cosplay變裝導覽
因「美少女公仔」而聲名遠播的公仔原型師,如BOME以推出動漫女主角化身的美少女公仔而廣受玩家們歡迎。在原型師的巧手下,無論是充滿未來感的服飾造型;或是比例修長的婀娜體態,不只是形象的塑造,更展現出他們融合故事與人物特質的功力,讓人愛不釋手的程度,連女生都為之瘋狂!

食玩專區:迷你世界真精采×驚奇扭蛋變收藏
   附在零食餅乾中的精緻玩具,從巧克Q系列到瓶蓋贈品從懷舊版到隱藏版,各式夢幻逸品大公開,揭露盒內的謎底,放送兒時的夢想!

動物特寫區:上天下海生命共生×重現地球歷史遺產
  造型師松村忍,以質感細緻的史前生物、活靈活現的小動物們,引領海洋堂掀起另一波擬真模型的公仔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