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映公開收購凌巨 將取得經營權
http://udn.com/NEWS/STOCK/STO3/7752171.shtml

新聞側寫-淡出凌巨 凌陽棄守面板業

所以兩家股票有漲,而今天處長召集底下開會,說明公司短期走向,當然內行人一聽就知道是那種會講得很八面玲瓏,但所有的話都是漂亮的場面話!
聽完了,對任何工作上的幫助等於是零,組織的餅有畫,但個人的餅沒畫,也沒有明確的生涯規劃考量,所以聽到自己耳裡的感覺就是刺耳,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哎!我自認為我馬力至少出了八成在為公司做事了,聽到這樣的話,當然會想難道是要做到死喔!
而且你這老闆給的薪水還是三個部門中最少的,你這老闆還不想想自己是不是沒為自己的下屬爭取應有的福利,還要抱怨我們為你付出的不夠,畢竟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事情是不太可能發生的。

說的白一點,給我的工作職級跟薪水,會讓我抱怨不符合要我做的工作內容!
做這樣的工作也快做了三年,跟剛進來公司時,到底成長了多少?
我不清楚,而我目前擔心的是未來我還能成長多少,老是處理各種電腦上會發生的問題,當機、備份、功能不正常等等,那裡有問題就要去看那裡?
再這樣下去,我就會變成樣樣懂,但樣樣不精,這樣的我換工作其實是會擔心的,因為沒有一樣專精,那就根本談不上跳槽了!

回頭想一想,那自己能勝過他們的會是什麼呢?跟人打好關係,了解各單位的工作內容,專業能力,語文能力還是其他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