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 PLAYMORE授權的Tommo推出了紀念 NEOGEO AES誕生 20 週年的NEOGEO X Gold限量版,內容物包括預載 20 款遊戲的掌上型主機 NEOGEO X、大型搖桿 NEOGEO X Joystick,以及擴充底座 NEOGEO X Station。

這算是NEOGEO的剩餘價值吧?雖然NEO-GEO卡匣版的遊戲讀取飛快,但是在其他主機光碟版以及PS及SS上移植的版本,部份BGM卻有重新編曲過,也算是一項優點。

沒想到 NEOGEO X Gold 限量組確定停產的報導
http://3c.msn.com.tw/article/1301230076/1

雖然NEOGEO X Gold已經被破解,但不減自己過去對SNK的熱愛!
司徒的教學網站
http://home.educities.edu.tw/fushiyun2000/neo_geo_x_hack_play_other_game.htm

於是自己最近衝動也敗了一台NEOGEO X Gold限量版。

它應該也算是官方授權內建模擬器的掌機,內建20款遊戲,電池可連續玩6小時,裝上仿NEOGEO的外殼跟搖桿,就可以接到電視來玩,附有AV端子跟HDMI端子。
掌機本身的搖桿操作感覺跟NEOGEO POCKET的感覺一樣,上面多了L.L1跟R.R1
L跟L1在遊戲的時候是可以把螢幕變成全螢幕或者是原本的4:3螢幕
R跟R1在遊戲中則是暫停(同START鍵)
說真的,我買這台只是因為打算純收藏,不太可能會拿來玩,畢竟有很多模擬器跟手機已經可以完美模擬NEOGEO的遊戲了!
我覺得除了想收藏的老骨灰玩家以外,大概沒什麼人會買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