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家裡發生一些事,看到自己孩子如此不爭氣,難怪老爸發如此脾氣!
於是一家五口開家族會議,才知道引以為傲的鐵人老爸,身體惡化如此嚴重,跟我們相處時間只剩幾年時間吧?
得知父親的身體狀況,我真的緊張到睡不著,也因此老爸已經下最後通牒,月底前要我給他看成果。

也因為如此,老爸才告訴我們家族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由於遺囑造成誤會,伯父誤解老爸,為了爭一口氣,老爸辛苦白手起家的過程。
得知自己父親的真正狀況,才知道父親為了家付出遠超過自己想像。

雖然老爸人脈廣,但老爸選擇讓我去發揮!
想不到自己出社會快10年,仍一事無成,明知公司不重視我,但自己一直被虐不走,做沒保障的工作傳到老爸的友人耳中,讓外人在背後恥笑我,傳到老爸耳中,情何以堪?

因此老爸最擔憂是不成材的我,無女友、薪資少、房間亂、個性怪,萬一他不在,問我日後如何打算?
我有點不知所措,說真的長期以來我習慣依賴別人,一直在原地踏步,早晚都會出問題,該是蛻變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