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幫朋友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一直出現RPC伺服器的錯誤。
確定使用者是Administrators 群組,系統管理程式裡的RPC服務是有開啟,有去→設定→控制台→系統管理工具→服務
檢查過 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確定為啟用的狀態,RPC 的 [啟動類型] 設為自動。
執行 services.msc,確認Print Splooer在啟動狀態。

重新下載原廠的驅動重新安裝,還是一樣出現安裝錯誤的訊息。
即使重灌os,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還是會出現RPC伺服器的錯誤。

print spooler 有正確開啟,但是一旦新增印表機,就會發生錯誤訊息,且自動把print spooler關閉,即使手動重開,但是一新增又會關閉,一再循環!

今天花了許多時間找網路資訊,搜尋過幾個論壇,發現似乎是Epson用戶很容易遇到這樣的問題。
目前尚未找到解決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