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上面派了一張單要我協助處理,沒想到現場拿台工業電腦過來!

工業電腦的系統是Windows XP Embedded產品。

以下資料來自台灣微軟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Embedded/faq/default.htm

問:什麼是 Microsoft Windows Embedded?
答: Windows Embedded 是Microsoft 的作業系統軟體系列,用於非個人電腦裝置,譬如收銀機、自動櫃員機 (ATM)、工業控制裝置、閘道器、網際網路通訊協定 (IP) 電話、伺服器應用裝置,Windows 精簡型用戶端、先進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和特別的手持裝置。
此一系列的 Microsoft 嵌入作業系統是根據 Windows 技術,包括 Windows CE .NET 和 Windows XP Embedded產品。

原本我們MIS想藉此機會制定一些規則,擋掉一些非關MIS的瑣事,但是想到上面的行事風格及人情壓力,於是跟現場約法三章,設備端電腦本來就不在辦公室服務範圍內,MIS可以協助檢測,但後續若檢測後造成異常不負相關責任!

雖然現場主管願意接受條件,但一直拜託我們,最後只好破例幫現場一次!

至於日後不管變得怎麼樣?自己應該不會在協助處理設備端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