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請特休去桃園南方莊園 多功能教室(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參加超競爭時代的『製』勝關鍵-製造雲服務研討會

活動首頁活動議程:

14:10-14:30 企業在導入雲技術的考量和辦法
思科系統 大中華區雲服務拓展經理 莫兆文

14:30-15:00 雲端服務應用於製造業之競爭優勢
中華電信企業客戶分公司 資訊通信處 產品經理 黃永欣 

15:00-15:40 智慧製造雲服務介紹
晉泰科技 雲端事業處 產品經理 胡維娟 

15:40-16:00 休息時間/實機展示

16:00-16:30 協同作業與智慧製造雲應用案例分享
思科系統 業務開發經理 陳信宏 


個人心得:
除了廠商的廣告時間及demo的像是中華電信雲端服務、華苓科技 流程自動化(BPM) Agentflow電子簽核及文件管理系統、cisco jabber及cisco WebEx之外
議題提到雲端服務架構 IAAS/PAAS/SAAS,分別為軟體即服務(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
平台即服務(PaaS)Platform as a Service
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
這三個類型的服務提供的雲端運算,除了評估自身的需求之外,企業也應該看看其打算採用的基礎架構及系統的穩固性如何?
企業是否導入雲端建置,跟企業的規模和業務複雜度有關。

而BPM到底能為公司帶來些什麼呢?
•辦公室無紙化,大幅降低紙張需求以及傳送時所耗用的人力及時間成本。
•所有流程都納入控管,避免人為的疏失造成延誤,確保流程中的各個環節都有照著設計好的流程在進行著。
•流程的標準化、自動化使日常工作流程更加流暢。
•透過BPM流程的檢視,逐步完成BPR。
•各項流程自動化後,可將現有資源做更合理化的運用,實時掌握企業內部各種流程執行狀況。
•所有單據都存在資料庫中,可做為日後查詢或統計分析使用。

因此企業若要導入雲端服務架構,就應該對打算採用的系統徹底評估其真正的容錯能力。
並結合雲端架構特性,標準化雲端服務流程,但要注意流程間的整合互動性和控管一致性,避免影響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