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把自己筆電系統升級Windows 8專業版,然後在在 Windows 8 專業版的電腦上新增 Windows 8 Media Center 套件。

從螢幕右側向內撥動,然後點選[搜尋]。(如果使用滑鼠,請指向螢幕的右上角,然後按一下 [搜尋]。)
在搜尋方塊中輸入「新增功能」,然後點選或按一下 [設定]。

點選或按一下 [新增功能到 Windows 8]。
然後點選或按一下 [我已經有產品金鑰]。
輸入產品金鑰,然後按一下 [下一步]。
閱讀授權條款,選取核取方塊以接受授權條款,然後按一下 [新增功能]。

安裝完將會自動重新開機,然後就可以使用 Windows Media Center。

不過自己使用 Windows 8 時,連「關機」都不熟悉,後來參考來源:Windows 8-關機方式
http://isvincent.pixnet.net/blog/post/38302911

才知道Windows 8 關機方式有以下幾種方式:
(1) 按 Ctrl + C 鍵,再按一下「設定」,再按一下「開啟/關閉」按鈕,可以選擇「關機、睡眠、重新啟動」等。
(2) 按一下 WinKey + L 鍵,在畫面上按一下進入登入畫面,再按一下右下角的關機按鈕,再選擇關機方式。
(3) 按一下 Ctrl + Alt + Delete 鍵,再按一下右下角的關機按鈕,再選擇關機方式。
(4) 在桌面之下按 Alt + F4 鍵,和先前的 Windows 版本一樣,再選擇關機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