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同事要跟日本客戶開會,因為日本客戶沒有用skype或其他視訊設備,是用webex這套軟體。
一開始有找到 WebEx Meeting Center 使用者指南
http://eip.tri.com.tw:8888/download/WebEx/webex_user_guide_cht.pdf
稍微看了WebEx Meeting Center 使用者指南,但是我搞不懂這套軟體運作方式!
後來請教別人,才知道webex是透過IE去執行,需要會議主持者寄出一個網址連結。

連入網址連結後,輸入會議號碼及密碼,就可以進行視訊會議。

webex請至下列url download atrecply.msi 軟體安裝。
http://www.webex.com.hk/support/download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