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書店看了洪泰雄寫的代謝平衡,健康瘦身 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_serial=HD3077
這本書有提到 南非國寶茶Rooibos Tea的作用

行動派的我是買南非原裝茶包(原味是咖啡色貼紙 檸檬是黃色貼紙) 來泡

如果懶得沖泡的話可以在家樂福大賣場和全聯超市及全家超商有賣 悅氏產品:歐風草本「元氣茶」與「舒壓茶」就是以原產於南非的Rooibos Tea如意波斯茶沖泡而成。

 

Rooibos Tea之所以被稱為國寶,最重要的還是其抗氧及抗過敏化成分,被當地人視為治百病珍寶!
另外Rooibos Tea與其他茶種比較不同的是,此茶沒有咖啡因及茶鹼、性溫和,根本不怕喝了睡不著或傷胃,無論是各年齡層或男女老少都可飲用。

若是嬰兒或小孩有結腸、失眠、食物敏感或濕疹等問題…更可在飲用Rooibos Tea後獲得治療與改善,因而使Rooibos Tea在國際行銷快速成長。
此外留下沖泡過的茶包可敷於擦傷處,面皰上,具有很好的消炎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