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7-ELEVEN交貨便未準時到貨,我吃到「Haagen-Dazs 迷你杯」一盒(95元迷你杯)


希望吃完Haagen-Dazs 能夠一掃陰霾,擺脫衰運再出發!

相關內容來源:

http://mkt.ruten.com.tw/c2c-delivery/service_0623.html


為了讓露天拍賣會員使用7-ELEVEN交貨便能準時拿到商品,2010/6/23起至2012/12/31推出準時到貨保證。2010/6/23起到門市寄交貨便包裹,今日17:00前寄貨完成,可於後日中午12:00後至取貨門市取貨,若未準時到貨將贈送取貨者「Haagen-Dazs 迷你杯」一盒;若於17:00後至門市寄貨則視同次日寄貨。

*部分門市因週末不營業或其他原因,不在保證2日到貨承諾之中,詳細排除門市清單請參考7-11官網交貨便服務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